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屍體半熟 死因「熱射性休克」

記者 蔡淑媛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1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歲男童慘死娃娃車,托兒所辯稱是男童不小心摔倒勒死。法醫解剖後研判,男童部分組織呈現半熟狀態,是「熱射性休克死亡」,就像在80度高溫的烤箱裡,活活悶死。

男童父親:「弟弟那我們上車囉!」

男童父親捨不得3歲孩子意外慘死,還得解剖小小身體釐清死因,他堅持陪孩子到殯儀館。男童父親:「你坐前座就好了!我跟弟弟坐,我要陪他!」

遺體就要送進解剖室,爸爸忍不住掉下淚,低頭跟孩子說話。36歲終於得子,無奈父子情分淺,阿媽更是哭得幾乎崩潰。

男童父親:「肋骨到皮下之間的組織已經呈現半熟狀態,等於在高溫烤箱內...烤死。」

檢察官法醫解剖後,初步研判,孩子是「熱射性休克」,也就是在高溫七、八十度下脫水死亡,沒有外傷。男童父親:「托兒所說我兒子被佛珠勒死,窒息而死,是兩碼子事!」

至於托兒所想藉此脫罪的「頸部勒痕」,是因為孩子戴著項鍊,屍體腫脹造成。男童父親:「做他們該做的事!不需要我教他們該做什麼吧!」

法醫研判,孩子早上九點送到托兒所,十點死亡。這一個小時,他可能睡著,熱醒卻發現困在娃娃車裡,脫水而死。

想到孩子死前的驚恐掙扎,家屬要事發後一直避不見面的托兒所園長,出面道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解剖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41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