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店留4血手印 女老闆離奇失蹤

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一名花店女老闆,被家人發現離奇失蹤,不但店內燈火通明、擺設凌亂,還留下4個血手印,家屬擔心她遭到不測,不過警方搜查,沒有發現打鬥痕跡,不排除她是在經濟和感情雙重壓力下,自殘離家。

都已經兩天了,25歲的楊騏蓉,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。她開設在板橋的這家花藝工作坊也大門深鎖,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24日凌晨1點多,同住在一起的弟弟始終聯絡不到她,跑到花店一看,發現鐵捲門拉下,但店內燈火通明,走進裡頭更可怕,地上留下4個血手印,浴室中找到一把水果刀,雖然警方已經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,但還是擔心她的離奇失蹤,會遭到不測,家屬情緒相當激動。

記者:「目前女兒狀況如何?有沒有和你聯絡?」失蹤女子母親楊太太:「不知道!」

警方調查,楊騏蓉交往並不單純,半年前曾和一名電視台記者陷入熱戀,最近又在MSN認識一名綽號蛋糕的男子,而且花店生意不好,準備和股東協商,解決債務問題,感情加上經濟雙重壓力,警方不排除他因此想不開而自殘離家,透過員警幫忙協尋,家屬只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。

◎照片來源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0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