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回診 滿面鬍渣 表情木然

記者 彭馨儀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8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5號開完記者會後,藝人澎恰恰因為抗憂鬱藥已經吃完,下午首度現身複診,從家門口到醫院看診再回家,整整1個半小時,澎恰恰時時靠在友人身上,精神體力不濟,還不時撞到攝影機。澎恰恰說,對於傳言,他無法一一解釋,不過不管誰講什麼,只有他和澎嫂說的話才是真的。

沉寂了3天,澎恰恰終於走出家門,不過一到醫院,為了迴避媒體,座車又從正門直驅側門,這時終於見到了澎哥。

澎哥的表情木然,車門再關,換另一門下車,儘管有澎嫂、好友楊烈及製作人攙扶陪同,鬍渣滿面的澎哥眼神茫然,還不小心撞到一旁的攝影機,進到院方準備的VIP室裡接受診治,1個小時後,澎哥決定再出面澄清。

資深藝人澎恰恰:「9月25號,大家模糊了焦點,其實要處理要報告三立共事的問題,大家把它模糊成光碟事件,光碟事件早已經過去了,而且我沒有被恐嚇取財,我再重申一次,我沒有被恐嚇取財,另外各種傳聞很多,我沒辦法一一解釋一一回應,以後除了我跟我老婆講的話算數外,別人講的我一概不予承認,我沒有下一個50年了,我有媽媽還有一個3歲小孩要養。」

不忍澎哥情緒激動,澎嫂在背後不停拉澎哥衣服,也跟著潰堤。這趟回診,短短一個半小時,半躺在車上的澎哥,時而哭泣,仰天嘆息。

回到家門口,澎哥眼眶泛紅,看在支持群眾眼裡,相當不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81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