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事業臨考驗 徒弟全來支持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8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受到光碟風波考驗,澎恰恰的友人紛紛以行動表達支持,除了許效舜、郭子乾等人前往探視之外,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把自身經驗分享給澎恰恰。

已經兩天足不戶,澎恰恰的藥吃完了,舜子和郭子乾等人都趕來陪澎哥回診,面對媒體包圍詢問,幾個人臉上不經意流露出著急。藝人許效舜、郭子乾 :「以前是他的徒弟的都來了,來看看他這樣子,沒錯沒錯,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說明,我們去看看他怎麼說好不好?」

也是澎恰恰好友的熊海靈看到他外出的神色有異,趕忙來關切,談話過程澎恰恰幾度胃抽蓄,讓熊海靈真的急壞了。藝人熊海靈:「不要再去刺激他了,萬一發生什麼事情,我覺得這樣觀眾會很遺憾,我相信大家都不希望看到這一天啦!因為我們演藝圈已經走了一個倪敏然,我們不要澎恰恰也這樣了。」

也曾捲入黑道糾紛的綜藝天王吳宗憲,對澎恰恰當然也是關心,還笑稱要把自己少根筋的生存哲理分享給他。藝人吳宗憲:「 當個藝人嘛!你就把自己商品化,一點點車震算什麼,我們不能在車上聊天嗎?」

不管是實際探視,或是電話簡訊表達支持,澎恰恰面臨演藝事業的大難關有朋友的陪伴並不寂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01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