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古錐」Q版媽祖公仔 全台6千萬商機

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Q版神明公仔近年來熱賣,兔年到,全台各大媽祖廟不約而同,都推出Q版媽祖!像嘉義新港奉天宮,繼去年推出的造型媽祖後,今年把媽祖公仔縮小到大約1.5公分,作成「冰塊媽祖」,當成手機吊飾,還有瓶中筊,方便信徒可以隨時帶著媽祖擲筊,預計全台的媽祖公仔可以帶來6千萬元的商機!

笑到瞇起來的彎彎雙眼,和藹的容貌,超Q造型的媽祖公仔,再搭配上這個,大約只有0.5公分的筊,這可是最新推出的瓶中筊Q版媽祖。工作人員:「聖筊,笑筊!」

可以隨身攜帶,大約只有一根手指頭高度的Q版媽祖超吸睛,不管男女,都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兩眼,甚至有人還慕名打電話,來預定!廟方人員:「要10個,那你留姓名電話。」

消費者:「有一個小小的筊,就覺得很可愛,而且很Q,可以隨時測量現在運勢如何!」

平均一個公仔百元左右的價格,多款造型強調限量,就是看準春節媽祖商品熱,不只嘉義奉天宮推Q版媽祖,松山慈祐宮今年準備5千張Q版媽祖春聯 ,免費送給信眾保平安,而苗栗竹南龍鳳宮Q版媽祖限量600個,連同護衛的千里眼、順風耳,也有Q版公仔。

彰化鹿港天后宮走實用路線,媽祖公仔紀念筆,花600塊點燈,就能拿到手!全台從南到北,都有不同造型的媽祖產品,預估這一波媽祖熱,新春期間開賣,商機上看6000萬台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16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