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圓夢之旅 學童入幻想世界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9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參加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跟香港迪士尼主辦「圓夢之旅」,參加的小朋友們在這趟旅行中,看到哪些有趣的事物,也帶您去瞧瞧。

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香港迪士尼樂園,邀請全台育幼院的以及迪士尼著色比賽優勝的小朋友們,一同參加的「香港迪士尼樂園圓夢之旅」,繼前一天玩遍的美國小鎮大街和探險世界之後,今天我們要向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前進囉!

黑人:「你們現在要玩的是什麼?」小朋友:「太空山。」黑人:「準備好了嗎?」小朋友:「好了!」黑人:「Let's go 衝啊!」

哇!一開始就要玩最刺激的飛躍太空山,今天的行程鐵定是一路hIgh到底的啦!接著要和巴斯光年一起在星際冒險,打敗索克天王拯救銀河系,還要和黑人哥哥比一比,看誰比較厲害。

黑人:「你們看到前面那個飛碟有沒有?」小朋友:「有!」黑人:「想不想玩?」小朋友:「想。」黑人:「走囉!」

小朋友們個個都是技術一流,每個人都是駕駛飛碟的專家喔!接著我們要到設施最多的幻想世界,來到了「米奇幻想曲」,戴上神奇的墨鏡,嚐嚐什麼是被米奇「當頭棒喝」的滋味。

黑人:「好不好看?」小朋友:「好看!」黑人:「剛才哪一幕最讓你印象深刻?」小朋友:「東西全部都飛出來。」黑人:「誰被笛子丟到,舉手。」小朋友:「我。」黑人:「那誰被水噴到。」小朋友:「我。」

許多可愛的朋友們也要和大家見面囉!歡迎光臨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」,維尼熊和跳跳虎等朋友們,準備要迎接大家的到來囉!黑人:「好不好玩?」小朋友:「好玩。」

黑人:「你跟大家小笑一個。(嘻)笑一個,特寫。(嘻)」黑人:「小熊維尼嘛!」

還有小飛象要載著大小朋友們一起遨遊天際。黑人:「哇!現在該不會要去旋轉木馬的吧!」小朋友:「騎馬,讓我飛起來!」黑人:「Let's go!」

這裡每一隻馬都不盡相同喔!坐上了灰姑娘的旋轉木馬,彷彿所有的夢想都會成真,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「瘋帽子旋轉杯」,則是讓小朋友們暈頭轉向,卻又大呼過癮。

黑人:「好不好玩。」小朋友:「好玩。」黑人:「你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個地方。」小朋友:「煙火,旋轉咖啡杯。」黑人:「你看的是煙火。」小朋友:「煙火,飛躍太空山。」

黑人:「這三天兩夜香港迪士尼圓夢之旅呢!算是圓滿成功完成了,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。」

小朋友:「謝謝香港迪士尼樂園,迪士尼 I LOVE YOU。」

還要謝謝所有參與「香港迪士尼圓夢之旅」的小朋友和老師、家長,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們,有你們的付出,才能讓小朋友歡喜圓夢喔!

黑人:「跟鏡頭說BYE BYE!」小朋友:「BYE BYE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95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