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錫瑋羅文嘉握手 現場爆推擠!

記者 黃逸卿 王志剛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30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年底三合一選舉登記參選日,參選台北縣長的民進黨羅文嘉和國民黨周錫瑋,選在同一個時間登記,雙方陣營氣氛緊張,兩人一度握手致意,不過場面混亂,爆發推擠!

參選登記會場,周錫瑋要跟羅文嘉握手致意,場面卻一片混亂。民進黨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:「辭立委啊。」國民黨北縣長參選人周錫瑋:「你沒通過黨內初選耶!」

混亂中攝影器材被擠倒,還有記者摔跤,兩人的手倒是只輕輕碰了一下,羅文嘉當面要求周錫瑋辭去立委,讓周錫瑋很火大。羅文嘉走到門口,就被周錫瑋支持者包圍。

羅文嘉:「我覺得他不是來致意,他是來攻擊,他有暴力傾向,很可怕。」

周錫瑋:「我不曉得他為什麼要閃躲,同時我覺得如果選舉,大家有誠意善意會比較和絡。」

怎麼氣氛搞得這麼糟糕,事實上,一大早,周錫瑋競選總部31輛哈雷機車就浩浩蕩蕩出發到會場,一片旗海飄揚。

對手羅文嘉則是帶著小朋友,手拿百合向日葵,要求周錫瑋辭去立委。雙方相互嗆聲,氣氛緊張,會場中分坐兩旁,你填你的表格,我蓋我的章。原本雙方陣營叫叫就算了,臨去前的這一場混亂,終究讓兩人擦槍走火,都動了火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370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