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2峇里島大爆炸 死傷近5百人


發佈時間:2005/10/02 00:17

昨天晚間,旅遊勝地峇里島驚爆連連,讓人聯想到2002年10月,峇里島庫塔海灘的爆炸意外,一家滿是外國遊客的夜總會遭到炸彈攻擊,造成202人喪生,震驚國際。

2002年10月12號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意外,奪走202條人命事發地點的「帕狄夜總會」從歡樂天堂,瞬間變成人間煉獄。

載有一百多公斤爆裂物的廂型車,在滿是外國遊客的夜總會前引爆,造成近5百人死傷,其中大半是來自澳洲的遊客。

原本餐館酒吧林立的街道成為廢墟,醫院裡到處都是哀嚎的傷者。

印尼警方不斷追查,鎖定印尼回教祈禱團的成員,其中兩人被控密謀策動峇里島爆炸案,遭判死刑,另外印尼回教祈禱團的領袖巴許爾,也被懷疑涉有重嫌,檢方一度求處三個死刑,長達5個月的審判過程中,只有一名證人指認巴許爾是「回教祈禱團」領袖,印尼法院以缺乏證據為由,駁回檢方將巴席爾判處死刑的要求,只判他服刑30個月。

在大爆炸即將屆滿三週年前夕,峇里島再發生連環爆事件,讓當地遊客居民,又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35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