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峇里島又驚爆 觀光前景一面漆黑


發佈時間:2005/10/0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「度假天堂」峇里島再度遭到襲擊,三年前才因為爆炸攻擊,觀光業受到重創的峇里島,好不容易觀光客開始回籠,如今這一炸,又把觀光客給嚇跑了。

2002年的峇里島「帕狄夜總會」從人間天堂變成人間煉獄,202人喪生。

2003年,馬來西亞吉隆坡富豪酒店爆炸,12人死亡,2004年,印尼雅加達澳洲大使館爆炸。

今天DV一段2005年10月1號,峇里島再度驚爆東南亞年年傳出爆炸,幕後主謀都是同一批人,他們就是印尼回教祈禱團,這個團體的領袖巴席爾一度被判3個死刑,不過因為缺乏證據,最後只輕判30個月,舉世譁然。幕後2名主嫌,如今依然消遙法外。

為什麼他們要傷及無辜的人? 因為他們接受基地組織的「聖戰」信念,認為這樣可以讓他們更接近真主,2002年峇里島恐怖攻擊後,峇里島觀光受到重創,加上2003年SARS以及伊拉克戰爭,觀光人潮驟降。

去年,印尼的觀光產業好不容易回溫了三成,特別是峇里島的地理位置,沒有受到南亞海嘯波及,觀光人潮開始回籠。

如今這一炸,又把峇里島的觀光人氣,給炸光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峇里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24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