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神百貨遭襲!葉山有樹作品全砸

記者 李讚盛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02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漢神百貨貴賓廳,展覽20多件日本知名陶藝家「葉山有樹」作品,兩分鐘之內全部被搗毀,價值700多萬,而作案男子是帶著榔頭,進入貴賓廳作案後,立刻被逮。

這是兩分鐘的破壞力!櫥窗,玻璃櫃展示的陶藝品沒一件完整,而且不只缺角,是全碎。

這一件叫全彩堂華文壺,104萬,屬於極品,普通的這種,取名飛天水指的,也都要34萬,將近20件陶瓷藝品被匡啷啷敲擊,700萬連城價值變廢土。百貨業者:「20幾件產品的價格,775萬!」

這些是來自知名陶瓷家葉三有樹的作品,在高雄漢神百貨貴賓廳展覽,上百萬的擺在玻璃櫥窗,一般的就放在木頭櫃上。誰會來破壞藝術品,犯案男子被帶到警局,他就是這副特殊打扮,帶著類似維吾爾族的帽子,自稱是烏魯木齊人,背著包包,裡面放榔頭,走進展覽廳,不分青紅皂白,榔頭出手就砸,搗毀現場所有陶瓷品,在場來賓無不瞠目結舌。

嫌犯:「泥人做的好,瓷器做的不好。」記者:「什麼瓷器不好?」嫌犯:「瓷器不好。」記者:「瓷器不好你也不用敲人家東西!」嫌犯:「次級品不能擺在這裡!」

原來他當自己是鑑賞家,認為作品是二流,沒資格展覽,只是他一時的情緒,造成700萬損失,恐怕更是讓人在日本,還不知道作品被搗毀的的陶藝家葉三有樹看的更憤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神百貨#陶藝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526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