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澳洲翻車枉斷魂 死者家屬擬提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06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個月在前澳洲發生台灣旅客3死19傷重大車禍,其中18歲的柯博偉慘死在車下,過了1個月,家屬還是難以平復傷痛,他們認為是旅行公司不負責任,才會讓遊覽巴士開上了死亡道路,將提告求償。

出生、成長,短短18年寫下的故事,讓柯博偉的家人紅了眼睛。

從小就聰明機伶,眼睛又黑又亮,年紀最小的柯博偉,哥哥大他10歲,姐姐大他8歲,理所當然老么成了寶貝。

18歲才剛考上大學,未來的路還很長,也許是一場戀愛,也許是成就喜悅或是挫折,18歲,等於是個起跑點,爸媽要給他鼓勵,帶他到遠遠的南半球,一趟澳洲之行,一場人為疏失的車禍,讓他的人生和家庭支離破碎。

死者柯博偉父親柯榮林:「醫院叫你不要看,我說為什麼不要看?他說,他因為工作關係,要不然他從來沒看過那麼慘的,我說有多慘你告訴我好不好,他說只有這樣,那我說上面呢?沒有頭呢?也沒有。」

甚至沒有機會見到最後一面,回到台北的家裡,博偉最愛的歌星,最愛的CD,最喜歡的海報收藏都還在,房間的主人卻再也回不來。

死者柯博偉父親柯榮林:「我想看看到底這條路有多危險,因為他有一段差不多50公尺,(走到一半) 車子一打開的時候,整個煞車皮是發臭的,車底是在冒煙的,連這種巴士都不能開下去,那一個十六年的老年的巴士,甚至連安全帶都沒有的巴士,後面還拖了一部行李車,這不出車禍才怪,我當場就說,為什麼要草菅人命。」

旅行社的疏失把柯博偉帶上死亡之路,草菅人命的態度柯爸爸說,他一定會提出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15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