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摸到5張五筒? 徐乃麟節目遭疑造假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王義漳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06 13:12

打麻將闖關節目開播5年,如今卻傳出節目造假的消息!因為有眼尖的警探發現,3日播出的節目內容中,竟然有5張五筒,還說錄影過程沒人發現,製作單位、主持人都沒有說明,質疑節目造假,主持人徐乃麟特地為節目現身喊冤,表示是後製疏失,牌桌上的牌是正常的,並沒有造假。

藝人徐乃麟:「它就是一個效果嘛,對不對,有什麼好作假,對我們有什麼意義呢。」

難得現身,徐乃麟一開口就是替自己節目喊冤,沒有造假,主要就是因為3日播出的節目內容。麻將節目片段:「五筒,碰。」

牌桌上一較高下,打麻將闖關節目,當天的來賓李翊君,1打3對上高凌風、包偉銘和綽號阿嬌的本土藝人謝雅琳,不過卻出現這個畫面。

高凌風摸完五筒,畫面上算一算,李翊君剛碰了有3張,包偉銘的牌面上有1張,加上高凌風摸進來的五筒,竟然有5張,一副麻將每張牌明明只有4張,畫面上竟出現5張五筒,眼尖的警探發現踢爆,質疑節目造假。藝人包偉銘:「李翊君碰了(五筒),碰了之後我的(五筒)畫面沒下掉,我覺得是後製的問題。」

徐乃麟:「有這麼多張牌,我們要一張一張做後製,難免有時候會做到(眼)花。」

都指向後製出包,記者仔細比對,發現牌桌上的牌,跟節目後製的牌面,的確有些出入,包偉銘桌上的三筒,到了上頭變成五筒,製作單位也坦承後製出錯會檢討,但是強調節目真的沒有造假。

開播5年,每一集後製都得花上4天時間製作,頭一回因為後製疏失被質疑造假,難免也讓節目名聲受到波及。

◎畫面由年代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麻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607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