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塑化業績差 王文淵要求今年破兆

記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31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台塑化尾牙,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一上台就直說,去年年終獎金只有2.83個月,是台塑史上最低,還說台塑化去年的稅後獲利低到連他都不好意思講出來,而董事長陳寶郎致詞說,希望今年希望營收達到9500億元,馬上被台下的王文淵吐槽嫌太低,要求必須要1兆。

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:「我們去年是非常不好的1年,我們的年終獎金只有2.83個月,加5000元的紅包。」

一上台致詞,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就說到每個員工內心的痛,因為台塑這回的年終獎金創史上新低,而在台塑化尾牙上,面對台塑化2012年獲利創新低,王文淵也很直接。

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:「它的EPS(稅後獲利)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,台塑石化的預算跟審查,我看到一個(和台塑)的共同點就是,今年會比去年好很多。」

仍不忘給員工信心喊話,今年會更好,而董事長陳寶郎致詞時,訂出希望今年營收目標,立刻被王文淵吐槽。

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:「希望目標能達到9500億以上,那麼要達到...。」王文淵:「要達到1兆。」陳寶郎:「要1兆,好、好,總裁把我們目標又提上去。」

去年營業額8900億,是10幾年來最高,但盈餘也是10幾年來最低,年終獎金縮水,員工吃尾牙也吃得不太有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00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