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袖善舞 混元禪師縱橫藍綠高層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07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化解連串災厄,台鐵採納渾元禪師建議,調整台北車站大門風水,渾元禪師究竟是怎樣的一位人物?根據了解,渾元禪師鑽研佛法與易經風水,信徒橫跨藍綠陣營都有,政壇包括總統陳水扁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曾向他請教風水問題。

報紙標題斗大的字眼,寫著渾元說,調整風水為大眾歡喜,講堂上這份報紙,立刻成為渾元禪師上課的教材,解釋為何改變台北車站的風水。

混元禪師:「大門出去叫做白虎,白虎昂頭,就是災難多,血荒多。」

禪師怎麼會擅長看風水地理,讓人好奇。根據了解,渾元禪師出身南投縣中寮鄉,原本從事測量重劃工作,後來因為腎臟疾病,經過高人指點,在民國72年興建仙佛寺,最近還錄製節目在衛星電視台播放,渾元禪師的名聲響亮,不分藍綠政黨,包括總統陳水扁、交通部長林陵三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政治人物,都向他請教過風水問題。

混元禪師:「政壇是短暫的,黨派因人時宜,因為時間空間有不同的政黨,但是人都中華兒女。」

仙佛寺模仿唐朝建築,裡頭還放著許多政治人物造訪的照片,如今又因為渾元禪師指點風水,使得這間廟宇更加聲名大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134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