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潔西卡艾巴尋寶 展現絕佳好身材

記者 左敏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07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雖然暑假過了,不過俊男美女到深海尋寶,展露身材,依舊是票房賣點。特別是主打今年搶手熱賣的拉丁女星潔西卡艾巴,更讓電影公司有信心,延續暑假的票房還會繼續下去。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採訪報導。

從電影萬惡城市,到驚奇四超人,身材火辣的傑西卡艾巴取代了J.Lo 成為好萊塢拉丁女星第一人,這回她跳進巴哈馬的海水,凹凸有致的身材,連大鯊魚都被吸引過來。女星潔西卡艾巴:「跟鯊魚一起游泳,確實不太一樣,我這是頭一次,以後就算可以,我也不想再來一次。」

對在鏡頭前穿著小小比基尼,看起來很自在的潔西卡,私底下保守得不得了。在接受訪問時,全身包得緊緊的她和電影海報形成強烈的對比,就連聽到身材好的恭維話,她都不太放得開。

記者:「在電影裡你有大半時間都穿得很少,那樣,對你來說,會不會是一種壓力?」女星潔西卡艾巴:「我不喜歡,我真的完全不喜歡。」記者:「聽你這樣講,讓我很驚訝。」女星潔西卡艾巴:「你知道,在好幾百個男人面前穿比基尼,是很尷尬的,不管當時的情形是如何。」

在拍片期間,她也自然受到狗仔跟監,特別是跟帥哥Paul Walker的親熱戲,讓人產生許多聯想。

不過這位外表辣,行事作風卻一點都不辣的美女說,只要不拍戲,她都有辦法把自己藏起來,不會成為小報的頭條。女星潔西卡艾巴:「如果你不告訴任何人你的私事,他們又怎麼可能知道你私下的事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567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