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!落焰區未管制 煙火誤點

記者 吳昭君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1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慶煙火讓人意猶未盡,不過一開始民眾有些抱怨,因為施放時間比預定晚上快1個小時,原因是落焰區沒有警力管制,造成民眾闖入,擔心危險,驅趕人潮花了50分鐘。

民眾:「很久,還蠻久的,因為很熱。」民眾:「有一點久,快一個小時。」

說是說七點半放煙火,50萬人引頸期盼,但時間一分一秒甚至快一個小時都要過去了,煙火在哪裡。這時候,舞台上廣播,因為煙火落焰區很多人駐足,要先驅趕。

這裡就是落焰區,煙火沖上天之後掉下來的地方,怕就怕有未引爆的煙火,會危險,所以早就貼告示牌,警告大家不得進入,但還是有不看字的民眾闖進去,警察一個個叫人離開。

應該管制的落焰區,只放告示牌,沒有警力看守,這個小漏洞,讓大家等了快1個小時,國慶煙火的美中不足,不過,當五彩繽紛的火樹銀花綻放,民眾也就忘記了等待的不耐煩,因為實在太美,心裡都只剩下三個字,讚讚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680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