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孝兒遇襲 頭破見骨 不擾雙親睡夢


發佈時間:2005/10/14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其實,受虐的22歲喜憨兒,媽媽弱智,母子倆就靠著爸爸打零工、撿破爛養活,他們可以申請低收入補助,曾經獲選為模範父親的李爸爸卻堅持自立更生,還讓重度智障的兒子去打工想辦法自己謀生,兒子卻在下班的途中慘遭施暴,李爸爸十分自責。

破破舊舊,門外堆了一大堆的破銅爛鐵,這裡就是受虐喜憨兒的家,媽媽說,兒子被打得渾身是血,竟然還自己騎著腳踏車返家,忍著痛,悄悄上床,讓她心疼不已。喜憨兒母親:「我們晚上在睡覺,他回來不敢叫我,怕我們煩惱。」

原來,李媽媽弱智,她跟重度智障的兒子,就靠著李爸爸打零工,四處收破銅爛鐵變賣養活,雖然符合低收入戶標準,李爸爸人窮志不窮,就是不要申請任何補助。

智障者家長協會總幹事謝玉鳳:「爸爸很堅強,知道政府財政不好,他不敢申請低收入戶,他說他可以照顧老婆跟孩子,簡單地生活 。」

喜憨兒父親:「我有辦法可以賺錢,賺多賺少,自己要認真拼。」

就這樣,一家三口擠在不到20坪的低矮房子裡,卻甘之如飴,怕自己走後,兒子無法照顧自己,李爸爸還讓他到協會打工、幫忙,培養他謀生的能力,為此,李爸爸去年獲選為模範父親。

沒想到,堅持訓練孩子獨立,反讓他遭到這麼殘忍的傷害,李爸爸自責之外,也不免要問,我們的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喜憨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1806

0.3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