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諷「分裂藍軍」 新黨發飆反批

記者 謝曜州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4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針對新舊民進黨之爭,陳總統昨晚對黨內談話時,引新黨出走、國民黨分裂為例,告誡黨籍立委說「歷史會重演」。這番說法引起新黨強烈不滿,大陣仗召開記者會反批只要民進黨繼續執政,政黨輪替就會歷史重演。

民進黨為了新舊兩個字眼,吵鬧不休,卻意外掃到新黨。陳總統以「新國民黨」為例,說新黨造成國民黨分裂、甚至失去政權,總統還告誡黨籍立委,說歷史會重演。這樣的談話,新黨聽了很刺耳。

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民進黨繼續黑金下去,歷史當然會重演,新黨的發展過程清清楚楚,挑明的反黑金,反台獨,挑明了不滿李登輝的路線,我們期盼羅先生、段先生、李先生,民進黨的年輕一代站出來,勇敢的站出來。」

1993年8月,趙少康、郁慕明等人因為不滿當時國民黨主席李登輝的黑金色彩,組成新國民黨連線,之後退黨另組「新黨」,直到連戰主政、李登輝離開國民黨,乃至於馬英九時代來臨,讓自許改革的新黨重新打著正藍旗。

只是沒想到這12年的歷史轉折,卻成了別人口中的「殷鑒不遠」,新黨當然是無法接受。

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民國82年314事件,我們到高雄,8個人在車子裡面差一點8個立委被燒死阿。」

說著已經被人淡忘的歷史,新黨還是有堅持,這個月22號還要在凱達格蘭大道前,辦活動,再次宣示新國民黨的價值和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332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