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吉出新專輯 孫燕姿跨刀拍MV

記者 柴茂亨 蘇美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加入了5位新成員的MACHI,即將推出新作。主打歌「小強」由MACHI弟弟主唱,歌詞全部取材自周星馳的經典電影對白,讓嘻哈樂也充滿無厘頭的周星馳風格。

而同門師姐孫燕姿,一方面力挺師弟,一方面也是周星馳的頭號影迷,因此大方的跨刀拍攝音樂錄影帶,讓MACHI當場唱起燕姿新歌當回禮。

孫燕姿:「之前公司就有問說他們要拍MV,我就說問什麼我要客串?他就說因為你喜歡周星馳啊,後來就說好啊,而且同門姐弟這樣子,其實有更多互動是好的。」

MACHI:「這個歌製作人是阿弟仔,完全是他的想法,做這首歌的時候,大家都很喜歡。」

已經確定會留在台灣唸書的MACHI弟弟,終於可以好好在台灣經營他最愛的演藝事業。不過,要將古文的電影對白,改成RAP,可是讓MACHI弟弟吃了不少苦頭。MACHI弟弟:「這首歌練習3天,因為這首歌有很多字,很多是從周星馳的電影拿來的,所以我很努力的練習。」

而日前香港雜誌報導孫燕姿趁著休息一年的時間,男友秘密完婚。對此,孫燕姿也嚴鄭否認。孫燕姿:「有的話我現在就說有啦,阿就沒有啊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麻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77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