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黎明香港個唱 劃下圓滿句點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7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招牌歌曲「哪有一天不想你」當中,黎明揭開了2005LEON CRAZY CLASSIC演唱會的序幕,演唱了許多經典好歌,讓擠爆紅館的歌迷們是聽得如癡如醉。

這次的演唱會主要以慢歌為主,黎天王也找了很多的嘉賓助陣,像跳舞的部份交給杜汶澤,黎明說什麼都不肯再現舞藝。黎明:「快歌、舞曲也很多,那我覺得未必是這次去做,所以這次演唱會是個前奏版,明年還會有演唱會,這次是熱身,那希望明年演唱會會有一些新的歌曲,輕快的歌曲給觀眾朋友看。」

在香港開唱的這幾天,當地媒體爆出了自電影「七劍」之後,黎明瘋狂追求楊采妮的緋聞,面對感情事向來不肯多說的黎天王,真的只能說對台灣媒體有夠好。

黎明:「我跟楊采妮是很好的朋友,而且她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所以我跟她一定不會有任何緋聞傳出來。」

楊采妮:「有一些男生,我遇到,我知道是單純男性的好朋友,他就是這種類型。」

結束了6場香港的演唱會,黎明接下來又要去拍電影了,會不會為國語專輯再度來台宣傳?也成了媒體最關心的話題。黎明:「完了演唱後,還有一些工作,包括廣告,還要做一些電影的宣傳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3

0.0718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