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宣傳新片 梅艷芳哥哥鬧場


發佈時間:2005/10/18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忙著作電影宣傳,不過卻遇到了鬧場的情況,這名鬧場的人是梅艷芳的哥哥,他突然出現新片記者會場,還拿起擴音器大聲喊叫,讓台上的劉德華有點尷尬。

梅艷芳哥哥梅啟明:「劉德華!劉德華!」

這名穿著黃色格子襯衫,拿著擴音器的男子,他不是別人,正是已故香港女藝人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。

選擇在劉德華宣傳新片的現場大聲叫囂,一旁的保全人員立刻上前制止,所幸並沒有影響到劉德華這場新片宣傳會。

香港藝人阿SA:「我有沒有事情。」香港藝人劉德華:「你心跳跳得好厲害。」

劉德華親密的拿著聽診器,幫TWINS的阿SA看診,惹得底下的影迷們尖叫聲連連。

因為在新片中,劉德華飾演一名醫生,因此他特地用舞台劇的方式,和劇中的女演員們來場別開生面的特別宣傳,還拿出超大的鑽戒送給劇中兩名女主角楊采妮以及阿SA。

用盡心思的大力宣傳,劉德華最在意的卻不是票房好壞。香港藝人劉德華:「我拍了那麼多年,我拍票房好的、票房不好的,都試過了,只要這部電影大家看完之後不會覺得失望就好。」

劉天王謙虛的對票房不報任何高度期望,不過看看現場影迷們擠的水洩不通,就知道劉天王的超高人氣還是無人能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艷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1114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