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冰之旅!美國防長登「陸」訪問

記者 宮能慧 徐家樂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8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今天抵達北京訪問,這也是倫斯斐德上任5年來,第一次出訪中國大陸,很特別的是,他這次將會參訪大陸的軍隊,同時他在行前已經預告,在北京會談到台灣問題。

這是倫斯斐德從2001年接掌五角大廈以來,第一次訪問中國大陸。倫斯斐德此行的主要用意,包括了與中國大陸建立軍事熱線,同時也為布希總統11月出訪大陸預先鋪路,當然,美國與中國大陸,兩國關係裡,最棘手的台灣問題,自然也少不了要交換意見。

短短3天的北京行,倫斯斐德會先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晤,接著再和國防部長曹剛川見面,並且參觀大陸二砲部隊的飛彈防禦指揮中心、航太指揮中心以及軍事基地跟軍校。

華盛頓時報指出,其實中國大陸採取的是笑臉攻勢,企圖扭轉倫斯斐德一直認為大陸可能成為威脅的觀點,美國情報單位甚至還掌握消息,指出北京當局為這次訪問,準備了6套宣傳主題和目標,一般認為,倫斯斐德這一次出訪,象徵意義比較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倫斯斐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05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