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菲律賓「新人獎」 章小蕙得意返港

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話題女王章小蕙又出現在媒體面前了,不過這一次她可是要宣佈,她獲得菲律賓一個影展的「最有前途新星獎」。拿到這個獎,章小蕙顯得非常高興,還特地通知了香港媒體,不過生平第一次拿獎,章小蕙居然是用塑膠袋來裝獎牌。

雖然是一身休閒打扮,外加牛仔褲,章小蕙還是依然拎著大包小包的高檔名牌行李。一入境香港,看到媒體守候,章小蕙一點也不意外,因為是她主動通知媒體來採訪。香港藝人章小蕙:「這個獎是馬尼拉,菲律賓馬尼拉電影展第7屆電影展的新人獎,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獎。」

看看章小蕙從一個塑膠袋,拿出像是佛像的獎牌,雖然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影展,但是畢竟是生平第一個獎項,章小蕙對待獎牌有點太過草率,不過臉上還是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。香港藝人章小蕙:「就是星期三的早上在香港,跟他(導演)一起會合飛馬尼拉,然後就得獎。」

章小蕙還拿出菲律賓的報紙,來證明自己在當地很有人氣。SHOW完了自己的獎牌,也召告全香港媒體自己得獎的消息,章小蕙完成自己回到香港一個重要的任務,只是媒體間還是忍不住彼此打聽,這個到底是哪個影展的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章小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2447

0.3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