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費高車主卻步!停車場成養蚊場

記者 黃逸卿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1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很多開車族會感嘆停車位難找,其實是「便宜」的停車位不好找,台北市有一堆公有停車場空蕩蕩,沒人要停,原因出在高額收費,讓車主望之卻步,議員痛批市政府,漲價標準不一,讓停車場養蚊子!

空空蕩蕩,峨嵋停車場整個樓層就是沒有車停,這麼大的空間,喊話都還有回聲;再看看建國高架橋下這個停車場,停放的車輛也是小貓兩三隻。

TVBS記者黃逸卿:「整個台北市像這樣的停車場,到處都是,在這邊239個停車位,不過您可以看到這一整排,空空蕩蕩沒有人停。」

使用率只有10%,真的是在養蚊子,收費標準竟然還採累進計費,1小時30元,第3個小時就變40元,民眾寧願大街小巷找車位,也沒人想花大錢停車。民眾:「太貴了,最好1小時20元。」民眾:「太貴了,累進是合理,但是不要累進太多。」

議員痛批這些平均使用率不到50%的公有停車場,照理說應該降價,但是市政府不降反漲,讓停車場乏人問津。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停管處根本自己所有的收費,費率標準的調漲或不降,完全自己破功,完全自己亂了套,完全按照他們自己決定,想漲就漲。」

不該漲的亂漲,停車場成了養蚊場,管理員樂得輕鬆,遭殃的卻是開著車,苦哈哈,不想花大錢,又想停車的民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29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