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鬧自殺走鐵軌 老父勸阻反被撞死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4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父親救兒子,卻反而被火車撞死,這樣的悲劇發生在苗栗縣,劉姓男子與妻子吵架後,想要臥軌自殺,男子的父親趕到鐵軌旁阻止,卻看到火車快速迎面開過來,他立刻把兒子推開,自己卻閃避不及,被火車撞死。

66歲的劉老先生為了救兒子,被火車撞死,家裡發生這樣的悲劇,劉姓一家人低調不願多談。死者家屬:「莫須有的事情,我們怎麼會知道,他父親已經死了,這事情只有父子倆知道。」

大人不談家務事,倒是劉老先生生前最疼愛的孫子,清楚記得阿公是怎麼死的。死者孫子:「爸爸跑到鐵軌上。」記者:「阿公有去找他嗎?」死者孫子:「阿公要去救他,把爸爸推開,自己就被火車撞到。」

警方調查,劉老先生的兒子住在苗栗縣,23號傍晚和妻子吵架,把妻兒帶回娘家後,就說要臥軌自殺,妻子擔心他真的想不開,趕緊打電話通知公公,劉老先生到了鐵軌旁,看到火車正好開過來,他一把推開兒子,不過自己卻閃避不及,被火車撞飛,慘死在鐵軌旁。

劉姓男子只因為和妻子發生口角,就想不開鬧自殺,卻讓無辜的父親賠上一條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2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