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見紅不讓!白襪7:6氣走太空人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棒大聯盟「世界大賽」第2戰,今天「白襪隊」再度擒拿「太空人」,整場比賽,球迷看得是心驚膽跳,最後白襪隊以7:6,1分險勝,7戰拿下第2勝!

下著細雨的球場慢慢揭幕,這就是世界大賽第二戰的開始!白襪前六局的戰況,不管投手伯利怎麼丟,太空人隊總是能把球送上外太空,你白襪拿1分,太空人就拿2分,六局下時,白襪以2:4落後,拿著便利雨衣看球的白襪球迷,心情真是遭透了!不過七局下,4棒「柯納可」力挽狂瀾,帶著大家坐起雲霄飛車。

沒錯!這時候來一顆雷霆萬鈞的4分滿貫全壘打,打得太空人隊總教練差點當場吐血,白襪反過來以6:4領先,直到第9局,還以為要迎接勝利,想不到前一天成功救援的菜鳥投手「詹克斯」卻連丟2分,第九局下6:6平手,現場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。不過白襪的「波賽尼克」卻讓全場觀眾的下巴都受傷,沒人合得起來。

別說太空人不信、球迷不信,其實總教練眼鏡都跌破了,本來派他上陣是借重他59次的盜壘佳績,想不到這顆右外野高飛球飛過全壘打牆,成了再見全壘打!風雲變色的大翻盤,「波賽尼克」再度為白襪「小兵立大功」,因為這一發全壘打是他本季唯一的一發紅不讓。

7:6氣死太空人,下一戰將回到休士頓,只是不知道NASA有沒有辦法幫太空人翻身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1018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