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大宗教齊聚花蓮 遶境祈福點光明燈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4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縣政府舉「各宗教祭天祈福大典」,邀請台灣5大宗教團體,舉辦跨宗教的遶境活動,不管是佛教、道教、天主教、基督教,還是原住民傳統宗教,全部齊聚一堂,元月4日這一天,遶境活動正式結束,最後花蓮縣長傅崐萁,點上光明燈,為台灣祈福。

為期9天的「花蓮宗教聯合祭天」遶境活動,上午正式圓滿落幕,活動最後一天,花蓮縣長傅崐萁率領各級主管,在台上點光明燈,祈求國泰民安。活動主持人:「請點亮光明燈。」

迎接民國1百年,花蓮縣政府邀請佛教、道教、天主教、基督教,還有原住民傳統宗教儀式,5教合一,共同祭天祈福。花蓮縣長 傅崐萁:「花蓮率先在華人世界,在兩岸四地率先推動,5教聯合祭天的祈福大典,我們願意上天,我們祈禱眾神能夠保佑花蓮。」

這場宗教聯合遶境活動,首站從花蓮的秀林鄉為起點,分別在北、中、南區設置五處祈福據點,開始遶境,祈求建國百年風調雨順。

花蓮縣政府為慶祝建國百年,精心策劃「花蓮各宗教祭天為民祈福」繞境活動,打破宗教的隔閡,會場上五大宗教人士齊聚一堂,場面十分壯觀且獨特,整場祈福活動在最後的點燈儀式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祈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44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