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常中天回議會 為棒球遲到1小時


發佈時間:2005/10/26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黨台北市議員常中天昨天結束替代役役期,今天回到市議會開會,不過卻因為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遲到了1個小時,加上行政院要追回常中天當兵期間所領的議員薪水,重回市議會第一天,常中天心情實在不太好。

一身太空人隊的POLO衫、棒球帽,當了11個月替代役男,提早退伍的常中天回到台北市議會,但大會2點開始,他卻3點才現身。

台北市議員常中天:「休士頓太空人隊成軍44年第一次打進世界大賽,一個東西已經等了44年,我覺得它可以稍微優先一下,那其他事情晚個2、30分鐘並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原來是美國職棒世界大賽讓重拾市議員身分的常中天分身乏術,但沒想到太空人居然連輸3場,因此連原本準備好的歡迎會,常中天都沒心情參加,不過現在他面臨最大的麻煩是行政院要追回他當兵期間的議員薪水。

台北市議員常中天:「我個人市議員的所得怎麼樣,我沒有任何的意見,我在去年11月17號入伍,為什麼行政院等到1個月前,也就是將近10個月以後,才行文給議會,說我助理的薪資也不得發放,也就是說在將來的一年裡面,我將沒有辦法去發放,任何我助理的薪水。」

重回市議會,卻可能發不出助理薪水,加上最愛的太空人隊輸翻了,常中天當議員,煩惱肯定比當替代役男多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492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