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UMMY發片 師父黃子佼站台

記者 林彥丞 蘇美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6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等了4年,最愛跳舞的少女團體YUMMY終於要推出首張專輯。面對圈內不少的女子團體,尤其是近期同樣要發片,剛好也是4人團體的七朵花,YUMMY坦承很有壓力。

YUMMY:「會還滿害怕的,而且其實我們一個團體就有4個人了,然後名字大家應該還滿不熟的,混在一起大家應該很容易搞混。我相信他們都是我們的前輩,然後要學習的地方真的很多,因為他們經驗真的豐富很多,比如說主持啊、演戲啊、廣告什麼都有,所以其實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。」

而帶領YUMMY踏進演藝圈的師父黃子佼,今天更是友情站台。對於YUMMY,黃子佼很有信心,更直言等了4年,現在發片時機最好。

黃子佼:「現在出片的時機正是時候,加上另外一組團體片子還沒有發,偶像劇最近收視率也不是很好,趁這個空檔呢,趕快插入,但是我跟他們交情又很好,所以就...S.H.E加油啊!好難做人啊!」

面對可愛的YUMMY,黃子佼還特地送上象徵斬斷桃花的巫毒娃娃,希望4個小女生能專心事業,更不忘對4個小女生耳提面命。

黃子佼:「真正進入唱片界以後,有很多人要注意,有很多主持人啊,很多歌手啊,很多偶像劇的演員,那真的要小心好不好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UMM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00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