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文直指府方 陳總統知情否?


發佈時間:2005/10/28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捷運外勞案件,再有突破性進展,晚間TVBS2100 全民開講,公佈一份爆炸性公文,內容指出引進高雄捷運外勞案件,有函請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查照,這樣的公文,令人質疑,不僅陳哲男涉入其中,就連陳總統也知情,儘管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稿澄清,但是大家現在想問的是,陳總統,到底知情多少?

陳總統曾說,如果調查發現他涉及高捷案任何貪瀆不法,願辭職下台。

總統陳水扁(92.10.16):「廉政委員會成立,大家對阿扁有懷疑,我願意接受任何的調查,我不想任何的所謂的刑事豁免權。」

陳哲男曾經說過,他和陳哲男,只是「巧遇」。

前國策顧問陳哲男(92.10.13):「韓國仁川,香港,我都沒有去過,我去過泰國曼谷兩次,絕沒有所謂第三次、第四次。」

只是92年1.10這份爆炸性公文,一字一句寫著,高雄外勞引進一案,已函請總統府秘書長查照轉呈,轉成的對象是誰,是不是就是陳水扁總統。

媒體觀察家胡忠信:「陳水扁知情嘛!這公文代表陳水扁知情,陳水扁跟陳哲男就是黑金連體嬰。」

針對TVBS2100全民開講的爆炸性公文,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也第一時間做出回應,表示這份公文,日前早已有人刻意件炒作,行政院早已澄清。

此外由於外交為總統職權,台灣與外國簽訂的條約或協定,在行政院會通過後,於行政程序上均須報請總統府備查,這是多年來的慣例。只是這樣的回應,是證明總統知情還是不知情,全民在等總統自己說個明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89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