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春藥侵台 全是一堆假貨

記者 劉朝陽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8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壯陽藥管制出現漏洞,現在情趣商店也買得到,台中市衛生局稽查5種標榜純中藥的壯陽藥物,其實根本只是添加了威而鋼,更糟糕的是,還有些藥品加了中藥「蟾酥」,蟾酥是一種強心劑,用多了會導致心臟麻痺,甚至休克死亡。

台中市衛生局查扣回來的壯陽藥全來自大陸,「三體牛鞭」、「印度神油」等總計5種壯陽藥,吃的抹的,還有用噴的。

這瓶印度神油做得跟口紅一樣,不小心被人看到也不會不好意思,男人以為用印度神油噴一噴,就可以麻麻的降低敏感度,延長時間,其實錯了,這瓶印度神油有可能要人命。專業藥劑師花文東:「蟾酥本身是強心劑,如果違法添加在壯陽藥裡面,用的不當或過多,會造成心臟麻痺,甚至死亡。」

這5種壯陽藥都標榜是純中藥,說明書上還列出曾經獲得美國什麼什麼大獎,其實這是詐欺•根本就是在騙失去信心,還不敢去看醫生,最軟弱的男人。台中市衛生局課長邱創冠:「這個都是含有威而鋼成份,有心血管疾病的人,在服用這些硝酸類的,心臟血管藥的時候,很容易有休克的現象。」

原來是一堆草藥磨成粉再加威而剛,就風行大陸還騙到台灣來,衛生局表明了,他們只能查扣、罰款,提醒社會大眾別亂吃藥,市場是供需平衡的,台灣沒信心的男人越多,這種壯陽藥就會賣得越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壯陽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2

0.0512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