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沒看泰勞公文 府:只送馬永成


發佈時間:2005/10/28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哲男在韓國賭場的照片曝光,讓他涉入弊案的可能性升高,也讓外界質疑的聲浪直指陳總統,其實從幾天前,總統府就展開一連串的危機處理,先是要求陳哲男辭去國策顧問,今天還主動將他函送監院調查,為的就是杜絕外界對陳總統的質疑。

不管走到哪,除了高捷案,還是高捷案。

記者:「你還相信陳哲男嗎?要嚴辦陳哲男嗎?」

笑臉對著媒體,不說就是不說。陳總統神情自若,不過私底下,他對陳哲男沒請假就出國,還被扯進招待疑雲,相當火大。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:「未假就出國這非常不適當,陳哲男這樣是違法的,總統當然會不高興。」

眼看弊案烏雲遮天,陳總統緊急自保三部曲,上節目,上卡車,化被動為主動。總統陳水扁:「我就暗示陳哲男,是不是要辭掉國策顧問。」

首先就切割爭議,損害管控。總統陳水扁:「大家對阿扁有懷疑,我願意接受任何調查。」

還提供陳哲男出國請假紀錄,就是要自清。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:「我會馬上把他結掉,我們會將陳哲男移送監察院。」

最後,嚴辦自家人也不護短,全力自保,最怕的,就是像這個92年引進泰勞轉呈總統府的公文,焦點頓時指向陳總統知情不知情?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文宗:「即使總統本人沒親自看過,我們會『彙』請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主任(馬永成)就看過這公文。」

強調關鍵公文只走到總統辦公室主任,沒有再交到總統手上,陳總統怎麼可能事先知情?

當高捷弊案扯到元首,總統府一步步緊急危機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7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