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爛保時捷! 髮型名師Andy露面

記者 班瑪旺嘉 謝學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1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個星期才發生車禍的髮型名師Andy,撞壞了第二輛保時捷,受了輕傷,今天Andy露面宣布開髮廊新分店,香港名模琦琦、台灣藝人賈靜雯、林熙蕾和吳辰君都到場關心Andy的傷勢。

在名模綺綺身邊,這位戴著帽子的男子就是髮型名師Andy,他在時尚圈很紅,藝人梁詠琪、徐若瑄和鞏俐,以及聯電老闆曹興誠等人都指定由他操刀,最近他也上了社會版,因為上個星期發生車禍,當時還撞爛了一輛保時捷。

髮型名師Andy:「運氣好,車子夠硬,大難不死。」記者:「其實你是在拍保時捷廣告對不對?」Andy:「保時捷應該找我來代言。」

Andy愛開名車,把車速ㄍㄧㄥ到爆,在圈子裡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尤其鍾愛保時捷,幾年前早就撞爛一輛。

Andy:「其實保時捷隨便一踩,時速就100多,我也不想開太快,它有那麼大的Power,不踩怪怪的,會對不起這部車。」名模琦琦:「我跟他說,以後應該買休旅車,比走路快一點就好了。」

繼在遠企的髮型名店EROS後,相隔13年再開分店,現在的Andy不再是以前香港的古惑仔,眾星雲集為他的新髮廊造勢,林熙蕾、賈靜雯和吳辰君都是來捧Andy的場,也要檢查他的手有沒有因為車禍受傷,畢竟女明星的頂上風光,要由大師操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9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