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王儲夫婦訪美 宴請記者做公關

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英國查爾斯王儲跟新王妃「卡蜜拉」,今天啟程前往美國,為了讓美國人留下好印象,查爾斯夫婦特地在出訪前,邀請媒體記者到家裡開派對,要打好關係,卡蜜拉這趟訪美,特別帶了50套華服更換,加上一群美容顧問隨行,希望自己別讓當年的黛妃給比下去了。

英國查爾斯王儲和妻子卡蜜拉,婚後第一次出國訪問,只能成功不許失敗,為此夫婦倆特地選了親密盟友美國,而且出訪前還邀請記者來家中做客,這番煞費苦心打好關係,就是希望媒體能替卡蜜拉說些好話,讓美國人對這位新王妃留下好印象。

卡蜜拉此行特地準備50套華服隨時更換,還帶了5名美容顧問,替她細心裝扮,希望風采不輸給當年的黛妃,不過外界觀察,雖然黛妃和查爾斯一同訪美是10年前的往事,但是黛妃光環依舊,加上美國人已故王妃的狂熱喜愛,卡蜜拉可有一場硬仗要打。觀察家:「人們會開始回顧黛妃訪美時,發生的種種,而且必然會將她們兩人拿來做比較。」

有人說,卡蜜拉雖然無法達到像戴妃一樣巨星般的超人氣,但至少這躺訪美行,能讓美國人多了解卡蜜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查爾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6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