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嘉欣為牛仔褲變裝行善 淡然面對怪物票房欠佳

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嘉欣與盧巧音及鄧麗欣,一同出席一個慈善活動的揭幕儀式,其實除了他們3人外,不少圈中藝人各自把牛仔褲改裝加工,成為獨一無二的,然後拿出來以底價台幣1萬1千2百元拍賣,而所得的善款將會幫助患重病的兒童。

林嘉欣將白色通花的布料,縫製成一條別緻的圍巾繫在牛仔褲上,其他藝人的設計也十分特別,像金馬影后吳君如就把不同的配飾及名牌服飾的標籤繡在牛仔褲上,而當上爸爸的任賢齊,則以不同顏色的油彩在牛仔褲上畫上圖案,其他藝人如酷酷的古天樂、叛逆的謝霆鋒、玩世不恭的鄭中基、自我的陳冠希、性感的莫文蔚、活潑的余文樂、愛笑的楊千樺的設計都各具特色,不過他們的設計都不及許志安的牛仔褲勁爆,這條褲在前面看來,沒有什麼,不過轉到後面去,原來是露出整個屁股那麼性感的,相信是讓Fans買來收藏的作用居多。

林嘉欣花了很多心思,犧牲美貌,冒著毀容的危機來拍攝的電影「怪物」,票房欠佳,大家都認為是與觀眾想看她的嬌美的容顏,無法接受她可怕的造型有關。林嘉欣:「票房好是最好的,整個過程,我覺得我跟導演、舒淇和整個劇組,我覺得我們合作的非常愉快,雖然很辛苦,但是我們一起熬過來,我覺得那個經驗很難得,如果票房不好,大家可以坐下來,想一些宣傳,但是我覺得會盡力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669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