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雅芝低胸禮服豔光射 搶佳麗風采

記者 陸惠玲 魏嘉良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4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已經很少出席公開場合的香港藝人趙雅芝,特別到上海為中華小姐選美活動頒獎,不過,一身性感又高貴的晚禮服,豔光四射,儘管是個資深美女,卻把所有年輕的選美佳麗比下去,成為全場的焦點。

香港藝人趙雅芝,近年來除了拍戲,很少出現的公開場合,而為了替選美活動頒獎,來到上海,一席低胸銀色的晚禮服,顯得光彩動人,優雅的氣質和細緻的皮膚,很難想像她已經有50多歲了。

而過去主演的京華煙雲轟動一時,現在中央電視台推出新版的京華煙雲,並由趙薇飾演當年的女主角姚木蘭,雙趙誰演的好,也成為近日娛樂圈討論的話題。身為前輩的趙雅芝,也給趙薇加油打氣。

香港藝人趙雅芝:「重拍這部觀眾都熟悉的片子,對於眼元製作班底來講,是個有個壓力,對於演員我覺得他們是自己給自己壓力。」

雖然這場活動中,中華小姐才是主角,但趙雅芝的現身,反而是豔冠群芳,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雅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1540

0.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