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疑遭性侵自殺 家屬撒冥紙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5/11/07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17歲少女,疑似遭到職業軍人和竹科工程師性侵害,少女含恨臥軌自殺,竹科工程師原本答應賠償,不過卻一再拖延,少女的家屬上午到工程師家中灑冥紙抗議。

死者母親:「還我女兒的命來,還我女兒的命來。」死者母親:「媽媽都找不到妳,我的心肝寶貝。」

少女母親拿著女兒遺照,激動控訴女兒是遭到性侵害才臥軌自殺,死的實在太冤枉。

少女的家屬拉起白布條,上面寫著要工程師絕子絕孫,還不斷灑冥紙抗議。

這起性侵害案件發生在兩年前,17歲少女疑似遭到職業軍人還有工程師性侵害,少女在信件中寫下性侵害過程,家屬也一狀告到軍事法庭,不過判決結果軍人沒有罪,工程師原本答應要賠償,也沒下文,家屬才會激動抗爭,不過上午工程師不在家,由母親出面。

工程師母親:「(死者爸爸)帶她去法院訊問,出來不知道怎樣,自己被火車撞死,跟我兒子什麼關係,是她爸爸害死她,關我兒子什麼事。」

工程師的母親說,死者與兒子是在網路上認識,死者還主動搬去跟兒子住,怎麼能說是性侵害。

工程師母親:「我兒子從頭到尾說,沒有對死者性侵害,死者爸爸媽媽就是死要錢。」

抗議行動,在警方的關切下草草結束,涉及性侵害的當事人一個已經死亡,一個沒有出面,只有雙方家屬各說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15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