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拼不行!林益世率眾衝撞拼選情

記者 吳昭君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7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高雄縣長參選人,林益世,槓上現任縣長楊秋興!率領群眾到縣政府陳情,演變成和警方的肢體衝突。這也是林益世投入選舉以來,第一次展現強悍作風。

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:「為什麼不能進去縣政府!為什麼不能你跟我說!」

撲上警方,兩手當盾牌,使盡全力硬闖硬撞,弄得滿頭大汗如雨下,眼鏡還差一點撞掉,這麼拼,不但腳步跨不前還被人擠的猛往後退,自己都顧不了,他還得幫群眾推開被員警拉扯的手,參選高雄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益世,第一次讓人看到他陷入衝突的一面。

高雄縣長參選人林益世:「這是什麼政府,違法不追,陳情的人卻不能進去!」

為了幫美濃鄉民陳情,因為當地盜採砂石嚴重。林益世斯文的形象,變成像是宣傳中的大力士。這也是他參選高雄縣長後,從來沒有過的激烈場景。事實上,林益世投入選舉,對手是拿下全國民意支持度最高的楊秋興,一直陷入苦戰,雖然每天勤跑基層,但民調還是無法超越。這回槓上楊秋興,帶人直搗縣政府,作風變得強硬,能不能扭轉選情,只能看民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16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