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康簽唱會 MAKIYO獻花又獻吻


發佈時間:2005/11/0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康康上週六舉辦簽唱會,驚喜連連。和他一起主持節目成為好友的MAKIYO,不但上台獻花,還大方獻吻,讓康康直呼賺到了。人來瘋的康康還拿MAKIYO和SELINA開玩笑,讓台下歌迷笑翻天。

康康:「SELINA聽這個名字也不好,很像...,這個要剪掉,開玩笑的,我在玩什麼東西,他們都很瞭解,綜藝效果拉,不好有第二個小潘潘的事件,我想NONO..剛剛也沒講到,觀月芻乃阿。」

另外,NONO、小鍾也專程到場,小鍾更一口氣買了50張專輯,這票好友雖然互相力挺,不過床槍舌劍一點不饒人。記者:「買了這麼多東西,你打算怎麼處理。」小鍾:「我家現在杯墊比較少,呵呵,沒有,開玩笑拉。」

康康:「我的親朋好友已經跟我訂了很多,已經三千張了,一人訂一千,就二千了阿,王采樺訂了200張,唐從聖先生訂了100張,柯受良先生的家人..就是他的弟弟訂了200張,還有賣豆漿的朋友四海豆漿的朋友訂了200張,你算是最少的,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康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76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