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再爆陳哲男 曾不假密訪印尼

記者 莊雪屏 斑馬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0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邱毅緊咬陳哲男,又有新爆料!邱毅直指陳哲男在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期間,不只曾經不假出國到越南,還到過印尼,而且和台電的大潭天然氣採購案有關,然而這回邱毅沒有拿出任何證據,話點到為止,只丟下一句,等總統府調查報告公布之後,他再多說。

邱毅一現身,沒別得,開口又有新爆料。

記者:「陳哲男有到印尼去?」邱毅:「對。」記者:「兩次是不是跟大潭天然氣採購有關?」邱毅:「應該有關。」

記者:「怎麼說,你怎麼證明有關?」邱毅:「一定有關聯,總統府不是要公布,陳哲男的調查報告嗎,等他調查報告公布了以後,如果裡面有不實撒謊,我會再提出來好不好。」

記者:「你手上是什麼資料?怎麼證實他曾經去過印尼?」邱毅:「反正我提出來,你們就知道了好不好。」

前一天才踢爆陳哲男曾經在2001年密訪越南,接觸勞工事務,隔一天又說2002年和2003年,又各有一次不假出國,而且到印尼,還可能涉及台電大潭天然氣採購案,然而,這回沒有拿出公文和證據,話點到為止,避開媒體,什麼也不願多說。邱毅:「你們為什麼不懂,什麼叫做軍機呢?好不好。」

邱毅認為,當年參與大潭天然氣採購案的聯合資能興業公司籌備處,是由林宏宗的宏總和侯西峰的國揚聯合組成,而侯西峰曾經被指控就是漢來幫的發起人,因此,邱毅直指,他們背後的藏鏡人,就是陳哲男。

邱毅新點的這把火,說要看總統府,怎麼再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哲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868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