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!胡志強烏黑秀髮 啊!假髮

記者 林佳瑩 許立帆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戴假髮和黑色墨鏡,出席競選歌曲記者會,他說自己很像是年輕時的馬英九,而夫人邵曉玲看了就說,終於找到她的夢中情人。

今天的胡志強怎麼看都跟以往不一樣,原來招牌的禿頭上多了烏黑亮麗的頭髮,再一看,其實是頂假髮,重溫年輕時頂上茂密的胡志強,滿意的嗆聲,馬英九也不過如此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看來看去像年輕時的馬英九,我當然比馬市長帥。」

戴上墨鏡的胡志強笑著說,為了追求完美,還特地頂著假髮到美容院,精心整理一番。胡志強:「我向太太求救,說怎麼辦,她就拿一頂假髮帶我去理髮院,20分鐘搞定。」

這麼用心果然有了回報,結髮多年的夫人邵曉玲是這麼形容的。胡志強夫人邵曉鈴:「看到我先生我好高興,我覺得我找回以前的夢中情人。」

胡志強這身另類打扮,其實是為了宣傳競選歌曲。資深藝人李景光:「邵曉鈴是我們的好朋友。」

這首台語歌叫「繼續向前行」,詞曲是由「一代女皇」作家張勇強跨製作,而好久不見的葛香亭、李景光、沈雪珍等老牌演藝人員,也到場參加。

除了胡志強大唱競選歌,另外一位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一聽胡志強記者會搶攻版面,立刻臨時加開記者會,也帶著夫人廖婉如拉小提琴。

選戰逼近,胡志強和林佳龍除了搶票,也搶曝光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85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