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裴勇俊最愛烤肉店 日粉絲來朝聖

記者 林宏宜 陳藝緯 南韓首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4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裴勇俊風潮在亞洲各地席捲,專程前往韓國追星的日本粉絲,現在又有一個最新的熱門朝聖地,那就在是首爾一家裴勇俊最愛的烤肉店,老闆說裴勇俊一個禮拜要去吃4次,也難怪餐廳滿滿的都是粉絲生意,好到一餐可以吃掉四條牛,我們來自南韓的獨家報導。

這家烤肉店牆壁上滿滿的都是韓國明星的照片,門口掛了一張裴勇俊和老闆的合照,沒有錯!這家是裴勇俊最愛的烤肉店!很多日本歐巴桑粉絲消息很靈通,特別飛到這裡,看可不可堵到裴勇俊。

日本裴勇俊迷:「是為了這家店特地從日本來,只要一想到,就來堵看看。」

TVBS記者林宏宜:「老闆告訴我們,裴勇俊每次來到這個地方固定都會做這個位子,每個禮拜會來3-4次,因此裴勇俊迷可以來到這裡碰碰運氣。」

不只是裴勇俊,我們採訪的前一天金喜善才剛來過,還有像是權相宇、崔智友、李英愛都是這家店的老顧客,理由很簡單,這家烤肉店用的是上等頂級牛肉,生意好的時候,一餐可以吃掉四頭牛的肉。

日本裴勇俊迷:「跟日本的肉比起來比較清爽,感覺上脂肪比較少,吃了好像不會變胖!」

老闆說這裡的肉質都是精挑細選,有時候一盤肉必須用掉好幾條牛的精選部位,而裴勇俊最愛的是五花牛肉,來這邊吃完烤肉,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裴勇俊的簽名照。日本裴勇俊迷:「好高興......。」

這群日本粉絲說今天在烤肉店堵不到本尊,她們吃完烤肉,還要去裴勇俊的經紀公司碰碰運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裴勇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77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