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攝護腺肥大 50歲以上男人的痛

記者 陳妙欣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攝護腺肥大讓50歲以上男人很頭痛,傳統雷射開刀會燒傷組織,術後2個月仍然疼痛難耐,現在國內引進新的「綠光雷射」,不會燒傷組織也沒有併發症,更重要的是,不會影響性功能。

人家是一夜七次郎,攝護腺肥大的男人卻是一夜七次痛。綠光雷射手術病患王先生:「到最後一晚要上七八次廁所,一醒來就想上廁所但是上不出來,來醫院看到開完刀的人哀哀叫,真的是很痛苦。」

75歲的王先生飽受攝護腺肥大之苦,肥大組織阻塞尿道,有尿解不出來已經很困擾,還聽別人說用傳統雷射去除肥大組織,高溫灼燒組織可能壞死發炎,還會有血塊阻塞尿道的後遺症,讓他嚇得不敢開刀,但是現在醫界研發新的「綠光雷射」,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。

高雄長庚泌尿科主任江博暉:「阻塞的組織已經燒掉了,才幾分鐘就已經汽化燒掉,綠光雷射和傳統雷射很不同,組織馬上汽化不會流血,病人開完刀一天就可以解小便。」

快又不會出血,也不用服藥抗炎,更重要的是,最新引進的綠光雷射,不會影響性功能。

高雄長庚泌尿科主任江博暉:「以前傳統雷射高溫比較大,會傷到周圍血管和神經,性功能會變差,(美國綠光雷射)追蹤五年,沒有一個病人性功能變差。」

解決攝護腺肥大之苦,75歲的王先生重振雄風。綠光雷射好處多多,只不過,使用的光纖一條就要九萬九,再加上其他費用,一場手術要15萬,並沒有健保給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攝護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3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