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極端氣候 北海道降下暴風雪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31 19:11

台灣這幾天受到寒流影響氣溫驟降,日本、美國等地區更是降下暴風雪,甚至還釀成交通意外造成嚴重死傷,同時 受到經濟不景氣以及油價高騰的影響,希臘民眾現在開始恢復,使用家中的壁爐來取暖,不過大量燒木柴的結果,就是導致希臘空氣品質變得很糟糕,連火災發生率都比往年高上許多。

受到低氣壓影響,北海道降下大風雪,氣溫驟降,市區更是一片雪白,路旁清出來的積雪比人都還要高,北海道民眾更是盡可能待在家取暖,不願意出門受凍。NHK主播:「氣象廳呼籲大家,要特別注意強風暴雪對交通造成的影響。」

暴風雪同樣也影響美國,奧勒岡州大雪路滑造成巴士意外墜谷,總共有9人死亡,超過20人受傷,而新英格蘭也是一片冰天雪地,住宅區的積雪超過大腿高度,路上行人也被凍的滿臉通紅。民眾:「我穿了很多衣服,想要盡量保暖。」

希臘也同樣進入嚴冬,不過經濟不景氣,很多人選擇回歸原始,開始恢復使用壁爐燒木材取暖,家家戶戶燒木材,讓希臘空氣品質變糟,甚至連火災意外發生率都大幅上升,光是這個冬天就有至少12個人死於燒木材釀成的火災意外。

而且希臘最近連日降下大雨,不只溪水暴漲,許多民宅都被淹沒。民眾:「整棟公寓都泡在水中。」

希臘北部以及東北部,災情嚴重還有部分地區淹水水深高達61公分,當地居民說他們現在最大的希望,就是希望水趕快退,儘早恢復平靜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919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