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志非常光碟說 綠軍揶揄馬英九

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8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隨著投票日接近,上午立法院國是論壇,話題圍繞著選戰話題,從非常光碟到弊案爆料,藍綠立委為了馬英九和邱毅,隔空交鋒。

非常光碟風波燒到立法院,綠軍立委趁機揶揄馬英九。

台聯立委羅志明:「胡馬同性戀,最佳光碟的最佳導演獎,是馬英九,最佳製『騙』獎,騙子的騙,那麼我們得獎的,我們給他公佈一下,就是我們的朱立倫,演出的這樣的三級片,叫做『胡馬同性戀』。」

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馬立強,不要再演苦肉計了,不要再把人民當傻瓜了,可不可以。」

民進黨立委林國慶:「 連國旗都不能拿進我們的巨蛋,真的台灣人變混蛋了,什麼人可以進去,戴這頂帽子的人可以進去,今天我把你戴的是綠帽,但是是中共五星紅旗。」

連行動劇都頒出來,藍軍馬上回擊。

國民黨立委郭素春:「人家說到你的嘿嘿嘿,你給人家告到底,把人罵到死,結果非常光碟出來,你認為說,那是言論自由,這真是賤招、賤招、賤招。」

綠軍的矛頭還指向邱毅。

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看到路邊躺著一個人,我趕忙停車查看,是不是邱毅委員?自古以來,做錯事,做壞事的人,都愛發毒誓。」

國民黨立委潘維剛:「我覺得非常的遺憾,痛心,而且不齒,我們應該要保護他。」

有攻有守,藍綠陣營在國是論壇持續開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非常光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412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