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擠爆!9人座娃娃車 非法「塞」17娃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9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學生補習上下課,不是家長接送,就是搭乘娃娃車,不過在雲林有補習班業者,將9人座廂型車當成娃娃車,扣掉司機,原本只能坐7個人,竟然擠了17個人,司機還沿路闖紅燈、違規左轉,一點都沒有顧慮小朋友的安全。

十多位小朋友,站在補習班門口等著搭車,過了一會兒,陸續走上這輛白色箱型車,不過數一數,原本只能搭7個人的後座,竟然有17個人擠上去,一旁的老師完全不在意。

更扯的還在後面,箱型車駕駛似乎急著把小朋友送回家,路口號誌明明是紅燈,駕駛卻闖了過去,接著還違規左轉,光是這三項違規,罰單至少5700元,再看看另外一輛,裡頭一樣擠到不行,背著書包的小朋友,全都貼著玻璃,小朋友下車,才知道前座擠了3個人,後座的小朋友還得開後門才能下來,車輛超載一輛比一輛嚴重,雖然補習班領有執照合法營業,不過之前都沒被取締過,難怪這麼囂張,不過小朋友搭上這樣的車子,家長怎麼能安心,記者找上業者,他們說小朋友一個月收取1500元的補習費,考量成本只好這麼做,但是他們坦承自己的確有錯。

補習班業者:「關於我們娃娃車闖紅燈跟超載的事情,這是我們自己的錯,我們日後會檢討。」

業者口口聲聲會改進,不過事實上有沒有嚴格執行,得靠家長注意還有相關單位嚴格把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娃娃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41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