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民保母轉型 霹靂警官投入選戰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0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議員候選人競爭激烈,警官學校畢業,獲得公費的留美碩士林國春,決定放棄二線二星的警官職務,投入台北縣議員選舉,林國春是神探李昌鈺在美國的學生,拚治安是林國春的競選主軸 這位首度用警察身份參選的警官,能不能出線,備受關注。

脫下刑警背心,放下二線二星警官身分,他是縣議員候選人林國春,他要換上參選戰服,放手一搏。

台北縣議員候選人林國春:「 總覺得我們現在的民意代表,有些素質真的看不下去,而且問政的風格,他們對我們縣政的推動都沒有說比我們台北市民意代表優秀,說實在的,真的是這個樣子,那我是希望推動我們整個台北縣的發展。」

今年38歲的林國春,中央警察大學畢業,是美國伯民罕大學犯罪學系的碩士,專長領域在犯罪學研究和刑事鑑識,和神探李昌鈺在美國有一段深厚的師生情誼,原本在北縣刑警隊任職電腦犯罪組組長,績效表現不俗,參選縣議員,競選主軸就是拚治安。

台北縣議員候選人林國春:「本身是警察,以前專注在治安,可是說實在的,不只治安,其實說起來很多地方我們要加強。」

站上宣傳車,霹靂戰警一步一腳印,要讓板橋地區的選民,重新認識他。

一切重頭開始,要在競爭激烈的選戰中脫穎而出,林國春笑著說,壓力當然會有,但這條路,他勢必只能一直走下去。

台北縣議員候選人林國春:「沒有選上?沒有這個考慮,沒有後路可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縣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654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