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山米銷日本 開創稻米新王國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3 14:29

去年花蓮縣富麗米去年成功外銷日本,台東縣關山鎮農會拓展關山米,今天也隆重啟航,將第一批54公頓的的關山米銷往日本,現場堆高機堆著稻米,也象徵台灣開拓國際稻米王國的市場。

堆高機緩緩將關山稻米,放置到貨櫃裡,關山米成功銷往日本市場,等於是台東優良稻米,正式登上國際舞台。

關山良質米,日本派員來台親自品嚐,測試黏性和口感,並嚴格確認檢驗沒有農藥殘,才放心下單。台東農糧署副分署長蔡麗琴:「輔導稻米外銷日本,今年的計劃是300公噸,第一批是54噸,是由富麗出口,第二批是108噸,是由富麗和關山各出口54公噸,等於是合作關係,應該是沒有什麼衝突影響。」

台灣米33年來,都沒有辦法打入國際市場,直到去年花蓮126頓富麗米,外銷日本,才再度打開通路,現在台東除了關山米前進日本市場,農糧署預估2月後,台東池上米也將外銷100公噸到日本,台灣米有實力登陸先進國家,生產技術及品質獲得肯定,達到世界第一流水準,也正式開創稻米王國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20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