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高歌就免錢!搭小黃唱指定曲 還發獎金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民眾荷包看更緊,現在搭計程車有機會免車資,還有獎金拿,台北一名小黃運將把車上音響改裝成行動卡拉OK,指定挑戰曲目,歌手蔡幸娟的「亂亂夢」獎金3千元、盲人歌手林家德的「思念白牡丹」獎金2千元,最難的是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「神話」,涂姓運將說,有一回正巧載到紀曉君本人,原音重現,透過車上的喇叭,唱得路人如癡如醉,當場省下2百元車資,又抱走獎金5千元。

計程車運將涂清涼:「坐到天亮,夢也茫,你會唱這首,3千元。」

一手握方向盤,一手拿出麥克風遞到後座,車上音響連結筆電,計程車成了行動卡拉OK,48歲的運將涂清涼,入行15年,搭到他的車不只可能免車資,還有獎金。

涂清涼:「有載過紀曉君小姐,金曲歌后,她在我車上唱『神話』,因為我覺得那首歌很困難。」

紀曉君「神話」:「那屬於她的神話啊。」

曾載到歌手紀曉君,原音重現,省下2百元車資,還現拿5千元獎金,蔡幸娟的「亂亂夢」獎金3千元、盲人歌手林家德自創的「思念白牡丹」獎金2千元,至今無人挑戰成功,指定曲目不會沒關係,可以唱拿手歌曲。搭車民眾「唱一首歌」:「唱一首歌給你聽,用我的心肝,想給你知道我的心聲。」

民眾:「很好啊,現在有錢拿,大家應該都覺得滿好的吧。」

民眾:「我喜歡安靜。」

有人大膽演唱領賞,有人羞於展現歌喉,涂清涼說,平均1天3-5個客人點歌,1人車資200元-500元不等,1個月發出的大約獎金1萬5,因為喜歡唱歌,也想讓客人感受歡樂,但是計程車外接擴音喇叭,老遠就聽得到歌聲,有些人歌聲宛如黃鶯出谷,有的則是魔音穿腦,惹得兩旁路人行注目禮,想省錢的民眾,還真的得鼓起勇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548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