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及好友喜訊頻傳 感謝幸運之神眷顧


發佈時間:2005/11/24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藍心湄「多喜臨門」,心情飛揚笑開懷!藍心湄主持的TVBS-G《女人我最大》,昨(23)日換新景,斥資近百萬的全新佈景,讓藍心湄看了直呼,「哇~好像SPA館,感覺很舒服」,除此之外,時尚教主近來喜事不斷,《女人我最大》雜誌出刊不到一個月,銷售突破16萬本,身邊的好友舒淇及陶子接連傳喜訊,加上上週過生日,與最親密的家人一起到溫泉會館度過,藍心湄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,直呼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自從主持TVBS-G《女人我最大》,藍心湄被女性同胞封為「時尚教主」,11月1日才推出的《女人我最大》雜誌,發行不到一個月,銷售量衝破16萬本,創下美容雜誌書的驚人銷售奇蹟!為了更提升節目品質,以百貨專櫃及精品概念的全新佈景,也於昨天首度進棚使用,藍心湄及特別來賓馬世莉、吳玟瑄看了直誇「讚、讚、讚」,剛好第一集錄影是錄瑜伽單元,所有人一致表示,「好像在SPA館養生喔。」

與瑜伽老師LULU學習抗老瑜伽,藍心湄和馬世莉非常敬業的挑戰高難度的倒立,看到鏡頭裡倒立的自己,藍心湄笑稱,「我的臉都擠成一團,看起來好像邰智源喔」,一旁的馬世莉則是身材太好,胸前兩粒呼之欲出,雙手扶著馬世莉雙腿的溫翠蘋打趣的說,「馬姊的胸部都快掉到嘴巴了!」

藍心湄上禮拜過生日,當天與家人和愛人一起到烏來春秋泡湯慶生,她透露,兩天兩夜的行程,幾乎每天都處於醉茫茫的狀態,早上起來喝香檳、中午喝紅酒、下午喝白酒、晚上則是喝最猛的威士忌,有趣的是,當地有個景點不但可以呼吸芬多精,還可以盡情的吶喊,童心未泯的藍媽媽老是喜歡跑去大叫,醉意十足的藍心湄,則負責叫媽媽回家,藍心湄笑稱,「好像我是媽媽似的,叫調皮的小孩趕快回家。」

被問到是否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,藍心湄笑說,「好朋友都知道我不收禮的,只有跟我不熟的才會送禮,像是薇薇安、和家馨」,至於男朋友,她大方的透露,這次全家去溫泉會館的花費,住一晚18000元,共5間的花費,就是由男朋友支付。

談起好友陶子即將舉行婚禮,藍心湄的心情就像是嫁女兒一樣開心,她透露,婚禮當天,她將身兼數職,不但要當招待、主持人、媒人婆,還要替新人擋酒,所以她已經準備好了,那天會以褲裝出席,她打算把所有來賓都灌醉之後,讓陶子趕快回去休息,她心疼的表示,「陶子現在比較容易累,不能久站,所以我負責擋酒,讓她可以早點回去休息。」至於,認為陶子會懷兒子還是女兒,藍心湄表示,她不想去猜,不過,因為她們都比較喜歡女生,所以她覺得,能生女兒最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423

0.1567